close

明天就要大考,真不曉得我的心情平靜的跟馬桶水一樣
也許使因為我還在肚子痛的原因吧!

前幾天還發燒,夏天發燒應該就是最痛苦的一件事吧

pinex辦新帳號時,他竟然不肯收雅虎
害我臨時又辦一個新的(gallant8@go2.tw)

不過這隻的特色 就是很短~

啊! 考完後我累積了很多東西要做
1 三本書要看
2 回函要寄
3 圖要畫(載ps)
4 剪頭毛
5 關手機...之類
6 通販同人誌

唉! 還滿多事的   

目前讓我最怨恨的東西: 7-11同學
(等我考完你就糟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llan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